最新消息 / NEWS

2018-02-09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Cura 3.2新版本發布!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Cura 3.2新版本發布!

測試階段已結束,我們非常有信心地要向您展示Ultimaker Cura 3.2的正式版。
在這個版本的Ultimaker Cura中,我們優化了用戶界面,以減少GPU對背面剔除的負擔,增加了新的UI元素,
允許在每個模型設置中創建網格物體,甚至只需加載即可進一步縮短啟動時間必要的資料。
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新功能。

增強切片功能

自適應層 - 截至目前,切片被限制在一個固定的圖層大小。自適應圖層提供一種替代方法,其中圖層的列印厚度
與模型表面的角度配合。
切片算法將較窄的層厚分配給傾斜表面,並將較寬的層厚分配給垂直表面。達成高質量表面的處理結果,但需要
稍微增加列印的持續時間。該設定可以在實驗(experimental)的分類下找到。


可在「圖層視圖」模式中找到「圖層厚度」的顏色方案讓您能夠預覽列印的圖層厚度。
從黃色(最厚)到藍色(最窄)的顏色表示每層的相對厚度。

樹狀支撐 - 樹狀支撐是一種實驗的支撐方法,使用「分支」「生長」並向需要支撐的區域長出,模型上的接觸點更少
,表面光滑度更好。使他成為有機品列印的理想選擇。也可以與其他支撐方法一起使用樹狀支撐。


樹狀支撐可用於有機體形成的物件。

UI元素

多層列印平台。通過在軟體首選項中啟動多重列印平台,可以在工作區中增加一個新的面板,使您可以在單個選單中
使用共享設定管理單獨的列印平台。每個單獨的列印平台會被加到Cura Connect的列印陣列中。
這解除了多次清除列印平台的需要,以便更好地縮放操作,並更大限度地延長正常運行時間。


在單個選單中有多個列印平台的切片檔案。

更快啟動 - 現在在增加列印機時就會載入列印機定義,不是在啟動時載入所有可用的列印機,與之前版本相比,減
少啟動的時間。

網格在每個模型設置 - 其他選項已加到每個模型的設定,提供簡化的方法來分配模型列印為網格。當處於自定義模
式時,可以將不同的切片設定分配到列印的不同部分,例如,一個網格作為自定義的支撐時,自動生成的支撐材料
不會放置在你不喜歡的地方。

下拉列表讓您可以指定網格的功能:

正常模型 (Normal model )- 將網格列印成正常模型。
列印成支撐(Print as support ) – 將網格列印為支撐材料。
不與其他模型重疊支撐(Don't overlap support with other models ) - 在網格重疊的區域不會生成支撐材料。
修改與其他模型重疊的設定(Modify settings for overlap with other models) - 將網格重疊的部分中列印網格以代替模型。
修改其他模型的填充設定(Modify settings for infill of other models) - 網格將在網格重疊的部分列印為填充。



修改其他模型的填充設定

這個登山扣是一個長方體網格切片,選擇「修改其他模型的填充設定(Modify settings for infill of other models)」。
網格跟分配給更密集的填充設定的其餘模型相比,能給重疊部分更大的耐用性。

背面剔除 - 通過只渲染模型的可見曲面,而不是渲染整個模型,讓層視圖在性能上更加提升。明顯提升了幀速率,
並降低了GPU的負荷。

更新側欄到QtQuick 2.0 - 應用程式欄位已更新成提升速度,更合適的寬度和風格,並為用戶提供下拉式選單,以配
合啟用的Ultimaker Cura主題,而不是操作系統的主題。

隱藏側邊欄 - 現在可以通過選擇View> Expand / Collapse Sidebar,或使用熱鍵CMD + E(Mac)或CTRL + E
(PC和Linux)來隱藏或顯示側邊欄。這是為了擁有更寬廣的列印平台,讓在小屏幕上顯示的列印平台擁有更大的可
見性。

隱藏邊欄以獲得更好的視圖

禁用「發送切片訊息」- 在第一次啟動時增加禁用「發送切片訊息」的快捷方式,使需要隱私的用戶更容易保持切
片訊息的私密性。點擊禁用按鈕會將用戶帶到首選項(preferences),他們可以自行編輯首選項。

簽名的二進製檔案(Windows)- 對於安全意識的用戶,Windows安裝程序和Windows二進製檔案已經過數位簽
名,以防止“未知應用程序”警告和病毒掃描程序誤報。

每台擠出機開始/結束gcode檔案-現在可以查看和編輯來自兩個擠出機開始與結束時變量的gcode片段,進而在不同
切片環境中的配置檔案裡建立一致性。

視圖查看優化- 3.1版中的快速攝影機控制鍵已經過修改,可以創造更精確的等距視圖,前視圖,頂視圖,左視圖
和右視圖。



快速相機控制

OctoPrint外掛加到外掛導覽器 - 這個外掛已經移動到外掛導覽器。這個外掛可以使用OctoPrint通過Ultimaker Cura
介面(版本 3.2 或更高階)來管理列印機。

修復錯誤

在我們社區的幫助下,我們修復了不兼容的鏡像工具和中心模型設定,修復了配置檔案位於遠端驅動器時的錯誤,
更新了
Arduino驅動程序以防止更新為Ultimaker原始版本,並優化了自動排列所有模型選項,用於列印平台上可靠定
位的多個小型模型。


現在就下載使用!

我們要感謝所有的測試者幫助我們測試這個版本,特別感謝fieldOfView的貢獻。
今天開始下載Ultimaker Cura 3.2探索它的好處!

原文連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484-discover-ultimaker-cura-3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