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10-16 【3D列印教學】Cura 4.7正式上線,七大功能全面升級!

【3D列印教學】Cura 4.7正式上線,七大功能全面升級!
 
Ultimaker Cura 4.7正式上線!切片過程更快速、功能超簡易,建立支撐不出錯,調整功能超精確,七大功能全面升級,文末附免費載點:
 

一、簡化工作流程
無論何時何地,現在都能透過Ultimaker Cura中的「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簡單串聯你的每台Ultimaker 3D列印機
 

在登入Ultimaker Cura帳戶後,所有3D列印機會自動串聯,而使用「Add a Cloud printer」功能同步帳戶,不需要重新啟動系統也能串連指定的3D列印機

 

二、功能升級
Ultimaker Cura 4.7的新功能包括:
 
搜尋功能備註
Cura軟體中,每種類型的設置功能,針對物件細節有非常豐富的設定選項,而有些名字很難記住;最新的Ultimaker Cura 4.7版本中,為每個功能名稱新增註解,除了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找尋、還能清楚的了解每個設置功能的細節。
 

模型錯誤檢測
置入非常多物件,或其中包含錯誤零件時,Ultimaker Cura會自動跳出警告通知,明確指出模型中的錯誤,並在彈出的視窗中顯示細節,用戶可以在CAD中進行調整,在開始3D列印前就修復所有錯誤;如此一來,不但能有效減少模型在3D列印中的突發意外,同時提高每次作業的成功率。
 

手動檢查帳戶更新
在帳戶介面中新增了「更新」、「同步」、「重新整理」三個功能,用戶可以隨時手動檢查、更新系統,並開始同步、新增串聯的3D列印機
 

支撐結構再升級
Ultimaker針對支撐結構進行全面測試、修復,提高物件支撐結構的穩定度,降低3D列印時,支撐影響物件成型的可能。
 
旋轉功能超精準
Ultimaker將X、Y、Z軸三對箭頭,新增到Cura軟體的旋轉工具中,系統版本升級後,使用者可以直接將物件以90度精準旋轉。
 
性能速度大躍進
以前的系統版本,如果工作平台上出現多個物件,會直接影響Ultimaker Cura的性能和速度;針對這點,Ultimaker在新版本中特別進行改善、提高系統性能和速度。
 
顯示模式更清晰
使用X光透視模式時,模型若有錯誤的部分會顯示為半透明綠色,新版本對其進行更新,調整為更顯眼的紅色,進行3D列印前,更能一目瞭然的看到需要修正的地方。
 
 
善用Ultimaker Cura 4.7的最新功能,享受更快速、穩定的3D列印體驗,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