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6-08 【3D列印軟體】Ultimaker五大系統合集,企業用軟體首選!

【3D列印軟體】Ultimaker五大系統合集,企業用軟體首選

Ultimaker五合一完整系統!從Cura切片軟體、遠端操作、串聯共享平台、外掛功能、材料參數,到最新Ultimaker官方線上技術學院,打造完整3D列印數位環境,企業、新手皆適用,文末附連結,五合一系統總整理:

 

.專為企業設計,全套高階系統(Ultimaker Cura Excellence)
2020年底,Ultimaker專為企業需求,設計Cura軟體全套系統,有「Ultimaker Essentials」初階版點我看介紹、「Ultimaker Professional」專業版、「Ultimaker Excellence」高階版,三種不同版本可選擇。
 

Ultimaker平台上主要針對3D列印基礎知識、工程流程、IT系統管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API應用編輯程序(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線上技術學院,設計三種不同的階層版本;主要有儲存容量、分享空間、應用權限、系統管理等級…等細項功能上的差異,企業可根據使用需求做客製化的選擇。
 
.軟體一次串聯、雲端自動切換(Ultimaker Digital Library)
Ultimaker Cura更新至4.9.1最新版本,推出「Ultimaker Digital Library」系統點我看介紹,將Cura與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串聯,使用者可直接在Cura介面中開啟Digital Library視窗,選擇線上儲存、共享的檔案。
 

在設定完成後,也能直接輸出檔案至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Digital Library,無須來回切換頁面,一個平台就能完成所有前置作業,大幅提高每批3D列印的速度、成功率!

 
.資料庫:外掛功能、材料參數(Ultimaker Marketplace)
Ultimaker Marketplace中各種開源的外掛功能,其中有SnapmakerFlashforgeUltimaker等由品牌官方推出,或各式工程設計師所開發的功能,使用者可在線上找尋符合需求的功能,下載導入Cura軟體中,讓系統功能更加分,更加速每次作業效率!
 
 
每次3D列印使用的材料參數可供使用者下載,再將其導入Cura軟體中,可以最少的材料量,完成高效率的生產,並加速工業工具更換、維持穩定生產!

 
.居家辦公,線上培訓(Ultimaker 3D Printing Academy)
疫情居家新生活,在家辦公也能參與專業培訓!無論企業規模大小,都能透過Ultimaker 3D Printing Academy平台中的電子學習課程,每堂課10-30分鐘的時間,從初階到進階,提供全體員工、工程操作員完整的3D列印技能培訓。(點我看介紹
 
 
.使用教學,線上解答(Ultimaker Support)
線上解答你所有疑問!在Ultimaker Support介面中,從3D列印機操作流程、軟體使用、3D列印線材詳細資訊、免費下載專區,有豐富內容可供使用者參考、查詢。
 
  

Ultimaker 3D列印系統平台,為了提供使用者最方便、快速、高品質的作業流程,持續研發、更新更全面的功能,還提供完整的線上學習平台,現在就開始你的3D列印之旅!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