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1-19 【3D列印應用】3D列印領導者Ultimaker,榮獲兩項ISO國際認證

【3D列印應用】3D列印領導者Ultimaker,榮獲兩項ISO國際認證

我們很高興和大家分享Ultimaker致力於數位製造在地化的里程碑:Ultimaker正式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和ISO 14001環境管理認證。

.這些國際認證代表什麼?
這兩項都是國際標準認證,這表示Ultimaker不僅是3D列印企業,並且具有專業、高品質3D列印機的代表性,同時在品質、環境方面,都完全合格與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什麼是ISO 9001?
ISO 9001:最新版2015認證要求企業展示所有端點流程的品質管理系統,能提供滿足客戶、符合法規的產品和服務,並透過有效的應用系統提高客戶滿意度。

.什麼是ISO 14001?
ISO 14001:最新版2015認證要求企業根據新的高階結構(即HLS,對 ISO 管理系統標準的架構要求)進行環境管理,並適用於所有管理系統,例如:讓企業得以永續發展。
 
.審核團:BSI集團認證
BSI總部位於英國,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的創始成員;BSI集團與Ultimaker合作,並在每個階段提供全面性指導。要獲得最新版2015認證,必須由經過考核的獨立審查員(擁有汽車工業、飛利浦和ASML專業背景)對Ultimaker企業總部及全球子公司進行嚴格審查。最終Ultimaker的管理系統具備超出要求的品質和環境措施,讓審查團隊印象深刻。



.超越要求
每個Ultimaker部門的管理程序都根據最新版ISO 9001的各種因素進行評估──從組織風險到供應鏈管理。BSI審查員在Ultimaker體系中查驗的「嚴重不合格」項目為零,「輕微不合格」僅一項,並且在認證前便已經修正。

審查團甚至評論:像這樣一個合格度高又相對年輕的公司實在非常罕見。
 
令人驚豔的還有Ultimaker在「定性量測R&R」的顯像數據;雖然聽起來很艱澀,但它只是用來分析測量系統的一種方法,目的是紀錄測量時出現的誤差大小和類型。
審查員先前聽過這種先進方法與優點,但過去並未見過其他企業使用;因此他們對Ultimaker3D列印產業處於領導地位的印象十分深刻。
BSI集團審查員.傑斯瑪表示:「這項成就顯示Ultimaker致力於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及客戶體驗,同時也符合最高環境管理標準;Ultimaker精益求精以及管理系統的高度成熟讓我們特別印象深刻。」



.未來持續成長
領導該認證計劃的Ultimaker QA品管經理.馬修伯特強調:「獲得認證只是個好的開始,Ultimaker將持續精進、強化風險管理,並優先考慮用戶的權益與體驗。」

Ultimaker執行長.賈斯伯格表示:「這些ISO認證代表Ultimaker致力於推動全球企業採用桌上型3D列印的決心;而在測試標準中的卓越成績則突顯客戶滿意度、風險管理、遵守法規和持續改善…等,都是Ultimaker的核心價值。隨著3D列印對全球行業產生影響,Ultimaker成長的同時也不斷在過程中提供回饋,幫助產業轉型、加速走向智慧製造的未來。」

三帝瑪作為Ultimaker的台灣總代理,很高興看到他們獲得這項國際認證的殊榮;我們的專業人員每年都派員參與Ultimaker原廠受訓,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及3D列印品質。
現在追蹤我們,抓住3D未來: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原文連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751-company-update-ultimaker-achieves-iso-9001-and-iso-14001-with-flying-color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