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2-05 【3D列印快訊】發布Ultimaker Cura 3.1 beta試用版

【3D列印快訊】發布Ultimaker Cura 3.1 beta試用版

Ultimaker Cura 3.0發布以來,我們一直在與我們的社群一起努力創造Ultimaker Cura 3.1,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發佈beta版本。
這個新的更新集合了令人興奮的新功能,錯誤修復,還有更多改善。
請注意:我們已經完全測試了這個beta測試版,它提供了很好的功能和改進。然而,beta仍處於測試階段,這代表我們不能保證
與穩定版本有相同的列印可靠性。如果你正在做一個重要的項目,我們強烈建議你使用最新的穩定版本的Ultimaker Cura。


強調

圖層視圖。從“圖層”視圖中查看現場模擬的列印策略。

快速相機控制。使用工具欄中的按鈕快速輕鬆地重新定位相機視圖。

提高速度。
更快的回應時間 - 減少處理時間,或選擇列印機或檔案。

運行。通過USB控制您對Ultimaker 2+的螢幕控制。


增強UI


切換檔案更快速。與之前的版本相比,複製和刪除檔案的速度更快。

切換列印機更快速。
現在能即時移除列印機。再也沒有反應緩慢的螢幕。

處理速度更快。
載入模型和切片時,標準計算的速度會提高5 - 10%。

更快速的控制相機
新的按鈕已被加到表面,可以快速重新定位相機視圖。


從左到右:預設視圖,前視圖,上視圖,左視圖和右視圖

圖層視圖。
現有的圖層視圖已更新,能夠查看圖層中的所有路徑。
這樣可以輕鬆測試CuraEngine功能,並能更好地顯示每個列印層的順序。
按下圖層選項滑軌下方的播放鈕可觀看列印的動畫模擬。

虛擬噴嘴顯示每個列印的列印策略

運行(jogging)運行允許列印頭在螢幕上的控制下移動。當通過USB連接時,Ultimaker 2+和其他RepRap列印機
現在可以通過Ultimaker Cura完全控制。每個軸可用0.1,1,10和100mm增量進行運作。

當通過USB連接時,X,Y和Z軸現在可以通過Ultimaker Cura進行控制

載入大型模型載入大型/精緻的模型 並以高解析度對其進行切片,可能會影響以前版本中Ultimaker Cura的性能。
增加了一個新功能,在切換到實體模式時會卸載圖層視圖,加快Ultimaker Cura的備份速度,同時不會丟失
G-code/圖層的視圖訊息。

草稿檔案夾
草稿檔案現在可在Ultimaker Cura配置檔案夾中使用。
該檔案夾可以載入後處理外掛草稿,這些檔案將自
動顯示在
Ultimaker Cura中。


優化回報問題的工作流程。問題報告會自動產生,並讓用戶在發生問題時輕鬆地向開發人員傳送描述。

新的和改進的切片功能

啟動浮動模型。在之前的版本中,當停用支撐時,模型被放到列印平台上。
當開啟設定時,模型現在浮動(即使創造了不可能列印的情況)。
這可以用來將單獨的模型堆疊在一起。

切片容忍度。
影響交叉點的新設定會影響對角線表面的尺寸精準度。

用戶可以選擇以下行為:「包容性」「使空隙更窄」「獨占」「使得空隙更寬」和「中間」讓過程能最更快。
當使用「中間」時,第一層將會高出一半高度以補償增加的一半層厚。
這可以用於需要公差的應用,例如螺絲孔。


優化的曲折形狀。
Z字形圖案現在列印的更一致。現在的線有一個5微米的公差,他們列印任何方式,導致有更長
的連接線。


對齊的z縫內牆移動。內牆移動到與Z縫對齊。這減少了移動的次數與不必要的接縫。

填充圖案的相對定位。填充模式現在相對於載入模型的中心進行定位。無論何時載入模型,填充的位置都是一樣的。
可以應用偏移來更精準地控制填充,並將調整偏好或強度。


解析度。用戶可以指定G-code中兩點之間允許的最小距離值,以創造更低或更高解析度的多邊形。

更改自訂模式。如果設定檔案在自訂模式下的推薦模式下被修改,會出現一個重設圖示來通知用戶。點擊圖示顯示已
做更改,然後恢復為預設的檔案設定。


修復錯誤

我們增加了以下的錯誤修復:在實體和圖層模式之間切換時,圖層編號顯示不正確,
Ultimaker Cura引擎在某些模型
上產生錯誤,在
Windows平台上卸載以前版本的
Cura,並修復顯示可見的設定。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感謝所有的貢獻者,並且非常感謝fieldOfView,ahoeben,smartavionics和BagelOrb。

我們正在加速開發Ultimaker Cura 3.1的穩定版本,在那裡我們有更多的功能計劃。
請告訴我們對
Ultimaker Cura 3.1 beta試用版的看法
 


 原文來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124-announcing-ultimaker-cura-31-bet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