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7-09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列印機是如何製造的?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列印機是如何製造的?

成員想要了解我們的一些組裝過程,以及需要什麼與能更改什麼。

AMA(的意思是「問我任何問題」)是線上社群流行的一種問答類型。在會議期間,人們可以向主持人詢問關於特定主題的任何內容。在我們上一屆會議上,Steve和Erin回答了用戶在Twitter上發布的問題(使用標籤#UltimakerAMA)或我們的社群論壇。
Steve 在荷蘭的Ultimaker生產工廠工作,領導我們全球六西格瑪的項目,規劃,採購,物流,製造,製造工程和品質保證團隊。 Erin在FBRC8北美工作。她負責監督裝配,技術支援,品質管理,運輸和庫存部門的日常運作。
重大新聞:Ultimaker S5發布
最新推出的Ultimaker改變了我們的生產流程,造成大家很大的興趣。 Ultimaker S5是比我們以前的產品更大的列印機,具有330 x 240 x 300mm的新體積(Ultimaker 3是215 x 215 x 200mm)。 User @ Dim3nsioneer詢問:「新的Ultimaker S5在生產時有遇到什麼特殊的挑戰?」



Steve回答了此題。「Ultimaker S5非常大!它讓我們在如何移動半成品和成品帶來新的挑戰。 因此,我們開發了可作為手推車使用的升降台,讓團隊可以更輕鬆,更安全地升降和移動S5來進行裝配過程。」
@cjs也問到了新的鋁製列印平台及其挑戰。 「沒有挑戰,只有機會」Steve回答。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正努力實現鋁製列印平台的最高質量,比預期的來得長一些。」

流程和程序

@ultiarjan想知道S5是否安裝在現有的輸送帶上,這開啟了關於生產線如何工作的討論。
「我們實際上是由每一個培訓過的操作員進行組裝,他們能夠組裝我們生產的每種型號的列印機」steve說。 他們有每台列印機的工作說明並一次組裝一台完整的列印機。 這通常和大量生產的生產線有點不同。
Erin也確認了這部分:「大部分列印機都是由一位在辦公桌前工作的技術人員所組裝的,這是ESD安全的。 但是,列印機的某些部件會提前單獨組裝,以協助組裝過程更加順利。」



Steve接著說明:「挑選並填充生產托盤進行組裝的人分為兩部分的流程。一個流程[包含]直接來自倉庫的各別零件。其他流程是提前組裝,我們會在那裡挑選零件,然後將[這些]組裝到一個組合零件中。」
 
@kmanstudios想知道荷蘭和北美的網站是如何保持同步。Erin解釋說:「我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即將發生的變化或我​​們發現的問題。
生產時品質控制和技術支援間有持續的反饋循環。表示在這個過程中看到任何一點問題都可以被調查,並且可以確定原因,採取最佳的行動方案並商量方法。

關於所有的裝配

一些用戶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列印機是如何組裝在一起的資訊。來自@cjs關於每台列印機平均組裝時間的問題引起Steve有趣的回應:「總時間 - 包括揀選,預先裝配,品質控制和裝箱 – 範圍從400-550分鐘不等。 Ultimaker 2+是目前組裝速度最快的列印機。 S5現在比更小台的雙擠出機Ultimaker 3更快,因為製造工程團隊已經對組裝過程進行改進。」
他繼續解釋一些降低S5組裝時間的升級。「外殼的組裝是一個明顯的改善,自鎖平頭螺絲的速度和美觀。現在我們可以用電動螺絲單手操作,而不必用雙手握住並轉緊螺絲。」
您可以在我們的社群論壇上閱讀完整的AMA會議。感謝所有提問的人。我們喜歡分享Ultimaker的所有事情,請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的下一個AMA!

原文連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641-how-are-ultimaker-printers-made-read-our-ama-reca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