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9-29 【新機上市】全新真空成型機:四噸下壓重力,兩倍成型尺寸!

【真空成型機】全新Multiplier:四噸下壓重力,兩倍成型尺寸!

四噸下壓重力,兩倍成型尺寸!Mayku全新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
與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開發,專為中小型生產線帶來工業級壓力成型技術,大幅提升成本效益;擁有工業級效果,保留桌上型尺寸,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獨立創作者,在1分鐘內製作大型3D列印模型等客製零件模具,短時間內達成批量生產。
 

傳統的工業級真空成型機,成本皆超過600萬元,並且通常機身龐大需要大空間放置,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
外形尺寸小巧、價格成本低,啟動全新的桌上工業級成型機時代!

四噸下壓重力,兩倍成行尺寸
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能對材料片、加工物件施加超過「四噸」重力,藉此達到極度細緻的模具,與FormBox全系列真空成型材料片相容(例如:注塑材料片樹脂材料片透明材料片白色材料片...),同時可以使用副廠品牌的成型材料片(厚度介於0.25-8mm);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擁有高達400mm x 400 x 160mm的圓形加工成型區,是各位熟知FormBox 桌上型真空成型機成型尺寸的兩倍!(200mm x 200 x 130mm)
 

 
90度直角完美貼合精度高達3mm
下壓重量高達四噸,即使物件有90度直角邊緣,也能完美貼合!和FormBox成型原理相同,透過真空成型製作的模具,可以無限複製原始模型!模具可以填充樹脂、混凝土、蠟甚至是巧克力...等,可用於製作外殼、醫療設備、工藝品和食品;更值得一提的是,Multiplier能夠清晰壓出細緻達3mm厚的線條、凹槽,模板原型上的痕跡在模具中清晰可見


(使用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即使加工物件有90度直角邊緣也能完美貼合。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機身外型超有質感、兼顧工業級品質,任何造型物品都是合,看到這裡,相信你已經心動了!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ultiplier 桌上型壓力成型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