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1-23 【3D逆向工程】SHINING 3D新發佈:新型掃描器再進化!

【3D逆向工程】SHINING 3D新發佈:新型掃描器再進化!

3D掃描專家SHINING 3D推出了最新一代多功能手持式3D掃描器,其中包括新的EinScan Pro 2X2X Plus。除了發佈名為ExScan Pro的新軟體外,同時這兩款新機種也全面搭配Shining3D版本 的Solid Edge軟體。



「多虧來自數千名用戶的反饋以及SHINING 3D內部研發團隊的寶貴意見,讓EinScan Pro 2X2X Plus在掃描速度、準確性和功能方面獲得顯著進化。」SHINING全球銷售副總裁──奧斯卡.瑪莎說道。「我們在掃描速度和數據精度都有重大突破,EinScan Pro 2X系列是為提升高品質、高效率的3D數位建模而生。」



透過手持式快速掃描,EinScan Pro 2X2X Plus 3D掃描器可以處理高達1,500,000點/秒(30 fps)的速度,固定式掃描的精度則高達0.04 mm,兩種掃描器都提供多種掃描模式和拼接模式(將單次掃描的結果相互對接與成像)。此外,EinScan Pro 2X2X Plus皆提供隨插即用的安裝功能,並與各種額外配件完全相容,包括可進行全彩掃描的紋理相機Color Pack)、固定式掃描腳架與自動轉盤Industrial Pack)和高解析度配件HD Prime Pack)。





在軟體方面,SHINING 3D新發佈的ExScan Pro提供更快的掃描結果和全新UI介面與工作流程。 根據SHINING 3D的說明,使用ExScan Pro能讓看似複雜的3D掃描變得「像拍攝影片一樣簡單」,新功能還包括在數位處理程序中指定分辨率。



不僅如此,兩款新機都搭配另一款新軟體:SHINING 3D 版本Solid Edge,這是一款將CAD、逆向工程、生成設計和仿真模擬功能集於一身的設計工具,它是與Siemens PLM Software共同合作開發的成果。
SHINING 3D公司表示,新產品將顯著提高設計師、工程師和研究人員在3D工程中的效率和品質;並在藝術、醫療、工業、文物維護等領域提供貢獻。



3D掃描後的檔案透過3D列印機,如最新的Ultimaker S5;即可創造客製化成品,有效節省時間與成本。


SHINING 3D日前才剛於德國.法蘭克福的2018 Formnext上發表這兩款最新產品,現在就能在三帝瑪同步訂購囉!

追蹤粉絲專頁、抓住3D技術: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原文連結:https://www.3dprintingmedia.network/shining-3d-einscan-pro-2x-formnex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