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1-05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參與2017年JCI世界國會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參與2017年JCI世界國會

2017年青年商會國際世界大會匯聚了荷蘭的年輕人、商業界、政府和社區。
本次活動於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為世界各國人民出席個人和專業發展的機會,創造積極的當地與國際改變。

11月7日上午10點到10點45分,Ultimaker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長Siert Wijnia在3D列印和SDGS的講座中向大批觀眾進行演講,提倡3D列印持續的影響。

Siert的演講內容涵蓋3d列印技術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以及Ultimaker在這一演變中所扮演的角色。
Siert還談到了Ultimaker藉由可靠性和可訪問性的承諾,重新定義了3D列印的世界,使其成為全球企業,教育者和專業用戶的最愛。

在Siert的演講之後,我們的服務合作夥伴Distrinova安排每位演講嘉賓參觀Makerversity,讓他們有機會使用Ultimaker 3D印表機設計和3D列印物件。

Ultimaker看到對教育和就業的未來產生強大影響的難得機會。通過現代方式利用技術來創造個人學習的途徑,學生可以接受更加成果驅動的教育。創造了能夠持續發展,並可能改善世界各地的社群。

為了創造性和實用性的頭腦而製造,Ultimaker提供:

●可靠性和易用性。 Ultimaker 3D列印機設計簡單,易於維護。無需高級技能即可開始使用。
●準確,精確的結果。始終如一的高品質,無論您需要復雜的幾何形狀或耐用的原型。 
●無接軌的3D列印體驗。針對Ultimaker Cura進行廣泛測試的預設配置檔案,實現了光滑的3D列印體驗,並且每次列印都獲得一致的高質量結果。
●Ultimaker的可訪問性。幫助企業和教育工作者取得顯著的成果,Ultimaker提供可訪問和可擴展的專業解決方案。
●一個專門支援的網路。藉由全面培訓的認證服務合作夥伴的全球網路,Ultimaker能提供最好的客戶支援。

除了演講外,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贊助這個活動,我們提供了每個參展者共7000個Ultimaker系列掛繩。

我們感謝參加JCI世界大會的每一位,並特別感謝我們的服務合作夥伴Distrinova協辦活動。期待2018年有更多活動!

原文來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411-siert-wijnia-at-jci-world-congress-201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