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9-13 【3D列印快訊】FLASHFORGE代理開始!

【3D列印快訊】FLASHFORGE代理開始!


三帝瑪已經正式開始代理FLASHFORGE品牌,引進最受歡迎的3D列印機系列,包含最入門的FDM 3D列印機以及高
精密度的DLP光固化3D列印機。
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為亞洲首批的專業3D列印設備與耗材開發企業,目前已有十大系列,十多款產品,產品大致
分為工業級、商業級與民用級等三種,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FLASHFORGE秉持著務實、專業、熱情的理念,持續提供更優質的3D列印產品。
Flashforge 3D列印機的列印品質十分穩定,專為教育,設計,工程界及家庭所設計。
3DMART代理了Flashforge 3D printers最新推出的Inventor I及Inventor II,簡單易用的入門款Finder, 雙色雙噴嘴
的Dreamer, 開源式Creator Pro FDM  3D列印機,以及列印精度極高的Hunter光固化 DLP 3D列印機。
入門機種的價格都非常可愛,十分適合決定踏入3D列印世界的你,開啟你的設計與MAKER魂就是現在,
趕緊去商品頁面看看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