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2-16 【3D列印應用】新春限定:5款功能性週邊,仿木音響超實用!

【3D列印應用】新春限定:5款功能性週邊,仿木音響超實用!

農曆年假要做什麼?我們幫你想好了!在家自製超簡單,實用高CP值,激發你的靈感潘朵拉寶盒,農曆假期沒計畫?快來自製5款超實用小物,文內附免費載點:
藍芽音響不用買!自製高音質享受,音響整體結構從外殼、側面板、支架、音量調整鈕皆可使用3D列印技術來製作;無論是想自用、商品開發測試都適合去嘗試,農曆過年期間,在家當科學小飛俠!
 

創作者使用Ultimaker Cura軟體進行切片,再選擇PLAABS兩種常見的3D列印線材;也可以直接依照喜好選擇仿木消光碳黑3D列印線材,完成品就能像市售的音響一樣,並擁有高品質的音樂體驗!

難易度★★★★★
實用性★★★★★


創作者:E&H Design
點我下載

  工業用印刷機常應用於藝術大學、印刷工坊,是個古老又精美的技術,現在只要在家也能製作自己的印刷作品;3D列印的DIY版畫印刷機可以將銅板、石頭上的油墨快速翻印在紙張、卡紙、賀卡上!
 

難易度★★★
實用性★★★★


創作者:Martin Schneider
點我下載

  拍照時候手抖?攝影需要固定角度?腳架不必花大錢!透過3D列印的折疊式角架,可以固定你的手機、電話、平板電腦、相機…等3C設備。


難易度★★★
實用性★★★★


創作者:Ryan Huang
點我下載

  使用單眼相機,鏡頭蓋常常長腳失蹤?3D列印58mm的鏡頭蓋支架,可以套在相機綁帶上,並將鏡頭蓋固定在支架上,從此與你形影不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3D列印線材顏色,簡單製作輔助小物,讓你繁雜的工作流程更順利。
 

難易度★
實用性★★★★


創作者:Anabta
點我下載

  農曆新年和親朋好友相聚時,一定會杯喝啤酒助興,還可以延伸一個小遊戲來為節日、派對炒熱氣氛;使用開瓶器將瓶蓋打開後,瓶蓋會自動變成子彈,趁過年期間3D列印一把開瓶蓋槍,和朋友來場射擊對決吧!(請在安全的環境下,請勿對著人臉、人體射擊)


難易度★★
實用性★★★


創作者:3Deddy
點我下載

喜歡哪一個分享呢?農曆假期間,自製獨特實用的小物、工具,不必出門人擠人,在家也不無聊;歡迎和我們分享,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在各領域中的應用實例。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