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02-20 【3D列印講堂】列印、建模、掃描大集合!火熱報名中!

【3D列印講堂】列印、建模、掃描大集合​!火熱報名中!
 
上次的3D列印講堂活動反應熱烈,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次的3D列印講堂活動將增加新的內容與合作夥伴,各界專家來上課,三合一大補帖!本次三帝瑪特別邀請到掃描器顧問與建模專家,針對不同領域共同和各位分享如何將虛擬與實務串聯。其中包括3D掃描工程、Solid Edge建模、3D列印串聯等技術說明,歡迎各位一起來了解最新的3D列印科技:



本次活動將於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1:00開放入場,採先到先選位、自由入座;地點位於三帝瑪台北總公司(地圖),教學結束後會進行隨堂測驗,大家務必要認真聽講喔!通過測驗者將頒發3D列印技術學習證書,前三名還可獲得精美3D列印小禮物!

想學習3D列印技術?想了解3D掃描器如何使用?3D列印、建模、掃描三合一!大好機會別錯過,線上報名快點我!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點我!


我們還會持續和大家分享與3D列印有關的各項新資訊及實測,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布於我們的粉絲專頁

追蹤粉絲頁、好康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