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08-31 【3D列印快訊】幫助學生在CHAD成功使用3D列印

【3D列印快訊】幫助學生在CHAD成功使用3D列印

Charter高中在建築與設計(CHAD)中致力於通過創新課程來激發好奇心。隨著擁有3D列印機,設計老師
Christopher Sweeney的目標在於幫助得不到足夠資源的學生能夠接觸藝術、建築和設計方面等教育,在費城以
達到48種不同的領域。

動手來學習

未來要在建築和設計領域中為學生準備不斷改變的技術,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CHAD正面臨挑戰。
Christopher Sweeney是其中一名設計老師,Christopher Sweeney致力於通過向學生展示3D列印等新興設計技術
來完成這個任務。

他說並非所有學生都以相同的方式來學習相同的東西。如果他們離開課程後仍會持續學習,那我就成功了。
為了充滿活力和開放的學習環境,Chris設計的課程主要藉由3d列印來鼓勵學生動手和思考學習。
教導9到12年級的年輕人並不輕鬆,因為有些人可能沒有在藝術或設計方面進行正規教育。儘管如此,Chris表示在
他22年的教學過程中很樂意學習。

CHAD的學生用Ultimaker在項目上

渴望挑戰的年輕精神意味著要保持最頂尖最新的技術,這就是為什麼Chris喜歡引進數位製作和3D模型給學生學習。
他說:「他們認為這真的很棒」。 「特別是當它與另一個自造者工具或其他與生活中的功能相關的時候。」克里斯認
為重要的是當學生們在設計,藝術,數學,科學或其他任何方面學習知識時,能夠培養出良好的工作倫理和穩定的
解決問題的能力在他們感興趣的領域。

按下按鈕即有的生產力

當克里斯開始將3D列印加到他的CHAD課程裡面時,他面臨預算、材料與工作流程方面的問題。
找到能夠生產高品質列印品與經濟實惠的機器到他的課堂中使用十分的重要。
當發現Ultimaker時,Chris被列印機的工藝所吸引,他的易用性和美觀性以及設計的可能性。
他選擇Ultimaker 2 Extended +用於CHAD設計課程上,發現減少了一半的時間和金錢。
 
當您按下按鈕時,可能性幾乎是無止境的。 使用Ultimaker進行3D列印改變了我龐大工作時的工作方式與過程。
無論是設計、藝術或其他,都是一種全新的思維方式。
列印機每天運作4到6小時,不間斷的列印學生的作品。 他們不僅節省了時間和金錢,在CHAD上運作Ultimaker,
而且列印件的質量和特性也讓Chris和他的班級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儘管Ultimaker機器具有多種設定,
但學生們只需幾個步驟即可輕鬆打印,這些必須歸功於Chris在忙碌的教室裡,教學生如何設計物件去做3d列印。

一塊由學生設計與列印的物件

挑戰學生擴大視野

隨著正規設計項目的工作,Chris喜歡挑戰他的學生去思考創業的想法,以及希望他們擴大視野。
有一個項目涉及高難度設計挑戰,創造一個義肢給一名患有腦性麻痺的中學生Sara。
   

   
以Sara項目為主題,這個挑戰需要學生用六個月的時間完成,同時通過許多3D列印和測試階段。 一旦完成,他們成
功地為Sara設計出一個義肢,讓她能夠畫畫,這可能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畫圖。 克里斯說這個項目,就是我們在教育
中稱之為“a-ha”的時刻。 一切都十分美妙。
CHAD的學生經常面臨設計工具、設備零件等許多問題。 他希望能通過學習3D列印技術,讓CHAD設計的學生能在
畢業後特別增加此方面的技術。

規劃解決問題的方式

在不久的將來,Chris希望在他教室裡增加一個Ultimaker 3,和幫自己購買一個Ultimaker 2 Go。他很高興發現在3D
列印中使用材料的新方法,且藝術,設計,工程,數學和科學都將比以往來的更加細化。

來自CHAD的3D列印設計

Chris認為3D列印是可以幫助新興行業練習解決問題的好機會。 他說:「3D列印是打開許多障礙的關鍵,了解如何
創造,製造和解決他們的教育和生活中的問題。 教育工作者今天所選擇的路將影響到以設計為重點的學生的未來能力。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和先鋒計劃,了解3D列印應用程序在教育方面的更多故事!
 
原文出處: 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50150-helping-students-thrive-with-3d-printing-at-cha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