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12 【開箱實測】UR3自動化機械手臂,360度靈活「臂」力!

【開箱實測】UR3自動化機械手臂,360度靈活「臂」力!

桌上型輕巧機器人,360度靈活關節!UR3自動化機械手臂,精確流程循環、速度自由設定、安全容易操作、仿人類手臂,各種行業都適用,自動化工具首選!開箱實測馬上看:

 

一、 主要零配件
1. 控制箱
2. 電纜線
3. Universal Robots觸控操作系統(電源啟動按鈕、緊急停止按鈕、USB接孔)
 

 
5. 安裝支架(2個)
 
 
二、 開/關機
UR3自動化機械手臂,是仿人類手臂關節型的機械手臂,模組化設計可以360度旋轉,圍繞在底座關節中心的圓柱區域。
 
1. 觸控面板開機:按下Universal Robots觸控操作面板上的「開機」鍵
2. 重整電源:點選左下角「斷電」圖示
3. 機械手臂開機:點選「開啟」,等待機械手臂開機,正式啟動所有系統
 
 
三、 基本設定(機械手臂)
UR3自動化機械手臂的動作設定方式,是依照需求設定每個路徑「動作」,再將所有功能性的動作串聯在一起,讓整體作業成為一系列的循環軌跡。
 
1. 設定腳本動作:按下「程序」
2. 設定路徑:點選「移動」>「設定路點」
3. 畫面顯示:機械手臂移動路徑
 

4. 設定Key Pose:按下「Free Drive」按鈕,設定/移動機械手臂關節要到的位置。(「Free Drive」按鈕:解鎖機械手臂馬達,機械手臂關節才能移動。)
5. 重複步驟「4」,設定指定的所有動作
 

6. 預覽動作:腳本完成後,點選「播放」進行動作預覽(初次動作建議將速度調慢,或使用模擬模式進行測試)
7. 動作歸零:點選「從頭執行機器人程序」(持續按鍵,將機械手臂回到起點位置)
8. 開始運作:點選「播放起點」
 

 
將所有動作設定完成後,播放UR3自動化機械手臂的連貫動作,可以看到動作非常流暢,動作之間的路徑不會有任何停頓;使用機械手臂搭配夾爪,能為企業創造更方便、全自動化的生產線(點我看:無人產線全自動,智慧感知超神奇!),自動化機械手臂智能的特性,可以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創造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niversal Robots自動化機械手臂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