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11-10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2+ Connect火熱登場,性能大躍進!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2+ Connect火熱登場,性能大躍進!

性能大躍進,價格超相近?「Ultimaker 2+ Connect 3D列印機」火熱登場!和上一代Ultimaker 2+相比,功能全面Level Up!即日起全台同步上市,必須入手別猶豫,一代二代差再哪?四個原因馬上看:

 
 
.網路串聯、線上排程
Ultimaker 2+ Connect工業級單噴頭3D列印機,和Ultimaker 2+不同的是,過去必需以SD卡傳輸檔案,現在只要連接網路、WiFi,就能直接傳送檔案到3D列印機;還能透過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遠端控制、串聯排程、雲端共享每項3D列印作業!
 
 
.觸控螢幕、一鍵掌握
跳脫Ultimaker 2+的數位顯示螢幕、旋轉按鈕,Ultimaker 2+ Connect升級和S3S5一樣的觸控螢幕(Touchscreen),直觀的操作介面,無論是3D列印線材狀態、列印過程、更改設定、維護提醒,只需跟從指示畫面就能輕鬆掌握、簡單控制。
 

 
.空氣濾淨、安全工作
升級後的性能中最特別的是,Ultimaker 2+ Connect可選擇配備專用的濾淨管家(Air Manager),封閉式的空間、由內到外的空氣濾淨系統,能過濾3D列印過程中產生的懸浮微粒,效果高達95%!這是舊版Ultimaker 2+沒有的功能,大幅提升工作環境品質、使用者安全,應用於企業工作室、學校、個人工作室都非常適合。
 

 
.只差一千、性能加倍
Ultimaker 2+相比,Ultimaker 2+ Connect的功能全方位升級,性能直逼S系列(Ultimaker S3S5),價格卻只相差一千元!是台CP值非常高的3D列印機;企業、學校可以在安全的工作環境中,以更低的成本來開發產品、培養專業技能。
 
 

Ultimaker 3D列印機已在各種產業領域被廣泛使用,不斷推出更符合每位使用者的3D列印機,未來也將持續為企業創造更強的競爭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2+ Connect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