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09-10 【真空成型應用】法國甜點大師御用,仿真點心百變造型!

【真空成型應用】法國甜點大師御用,仿真點心百變造型

法國甜點界也瘋狂,藝術大師親自選用!真空成型結合食品糕點,經典美式三明治超精緻,任何造型都可以,客製化創作超簡單,在家就能動手做,步驟實錄馬上看:

 
知名法國甜點大師.艾莫里(Amaury Guichon),非常熱愛製作糕點,設計了許多甜點作品,將他對甜點的熱愛和專業技術,結合雕刻、噴漆彩繪,與其說是精緻糕點作品,不如說是甜點界的雕刻藝術品。


艾莫里大師製作的甜品總是令人驚豔不已,在
全心投入14年後,更在拉斯維加斯創立了第一家精緻糕點學院(PASTRY ACADEMY),教授來自各地的學徒製作甜點專業技巧!
 

美式經典花生果醬三明治,在北美地區相當普遍,可以說是美國的經典食品。

在眾多甜點作品中,阿毛里師傅以花生果、核桃、草莓、蔓越莓果醬為食材,製作了一款「美式經典花生果醬三明治」造型的點心;特別的是這次和Mayku團隊合作,在初步設計甜點外型後,結合真空程型技術來自製糕點的模具。

 

不被制式化的模具造型侷限,只要將任何造型的麵包、餅乾放入FormBox真空成型機,搭配FormBox真空成型材料片,下壓3秒即可完成物件造型吸塑;輕鬆脫模後,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將食材注入客製化的模具中。
 
(經過食品安全認證的FormBox真空成型材料片,在甜點、料理等食品產業也能安心使用。)
 

 
艾莫里師傅重複以上的動作,分別製作三明治外皮造型、核桃花生果仁糖的內餡,並在周圍擠上草莓果醬,最後噴上甜點專用的食用噴漆,仿真程度超高;經過簡單、快速的製作過程,美式經典三明治的精緻甜點就完成了!
 

FormBox真空成型材料片可以重複使用,不但有效節省了製作成本、時間,食用上也有安全把關;最重要的是,能在短時間內小量的重複生產,並快速設計、測試各種天馬行空的客製化需求。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代工真空成型技術結合食品產業,不只是科技藝術蹦出的新火花,還成功創造雙贏的效益!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FormBox真空成型機的詳細資訊、各種產業領域的應用。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