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7-29 【3D環景掃描】飯店房型全景導覽,虛擬實境進房看!

【3D環景掃描】飯店房型全景導覽,虛擬實境進房看!

飯店房型還在看照片選?虛擬實境進房看,漫步1948青年旅舍,房間配置全景導覽,3D環景掃描旅館細節,住房環境、房型設計一探究竟,360度環景實境線上看:

 
 

台北漫步MEANDER 1948旅店,建於1948年日治時期的老洋樓,有圓弧形外牆、羅馬式圓柱與壁飾,是鄰近台北車站及熱門鬧區華陰商圈的旅館,房型從背包客混合房到套房,選擇豐富也深受眾多外國旅客喜愛,更曾在2018年榮獲「老屋新生.金獎」!
 
 

漫步1948旅店創辦人.林維源(Mark)致力將旅館打造為,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台灣的「家」,對於居住品質、房型環境都非常注重;想透過3D環景掃描,讓旅客在實際抵達之前,就能在網路上使用360度全景實境的方式,參觀旅館內的每個角落。

 

房型有4人、8人的背包客型混合房,還有3人、4人的套房,無論是小家庭、朋友出遊都非常適合入住;透過Matterport環景掃描,旅客只要使用網路,在線上也能身歷其境的參觀房間配置,挑選最想入住的房間。
 

台北漫步1948的每間房間,都有從前老屋留下的小巧思,遙控器支架是日治時期,仿西式建築中常見的窗框設計,茶杯托盤、牆上衣架皆是札實的檜木,入住後貼近就能聞到濃濃檜木香,房間角落還有日治時期引進台灣的磨石柱,在1950-1960年代大量被用於騎樓和民間建築,這些古老建築留下來的珍貴產物,非常耐人尋味。
 

創始人Mark想透過創立青年旅館,改變世界對飯店產業的認知,期許運用自身影響力,改變產業的專業度及可續性,未來也會繼續創立獨特的公司文化、追求薪資福利從優,讓夥伴同感服務業是能付出一生的事業。
 

台北漫步1948總共有四層樓,進入Matterport空間實境後,可以點選地上的標示點,由樓梯往上參觀各樓層,體驗就像人在現場的真實感,也能直接選擇要前往的樓層,快速導覽、找到想了解的房型。
 

以往旅客選擇飯店房型的方式,都是參考訂房網上的圖片,然而平面圖無法完整呈現空間的每個角落,透過3D環景掃描,整棟飯店建築都能以360度全景參觀,顧客能自由選點移動,燈光氣氛、房間配置都可以有最直接的感受和了解。

創始人Mark致力提升自己、團隊與品牌的影響力,做到讓世人認同MEANDER是可以驅動世界變得更好的品牌,並成為有口皆碑、最有影響力的青年旅館品牌!

 
 

看完這次的分享,小編真的超想立刻馬上入住!你有想掃描的空間嗎?現在就聯繫我們,了解如何將你的飯店建築、室內設計空間,透過3D環景掃描推廣到全世界,客人範圍再擴大,宣傳效益無極限。

 
【漫步1948青年旅舍-台北車站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2號
聯絡信箱:1948@staymeander.com
聯絡電話:(02) 2558-8812
官方網站:https://staymeander.com/meander194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