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08 【實測影片】Peel 3d精細度再飆高,設備軟體全教學!

【實測影片】Peel 3d精細度再飆高,設備軟體全教學!

精細度再飆高,魔獸霸氣崛起!Peel 3d手持式3D掃描器,校正步驟、細節捕捉、專業軟體操作過程,完整實測影片馬上看:

 

 
一、校正步驟
Peel 3d掃描器附有專用「校正板」,在開始3D掃描之前,只需依照軟體指示,對準掃描方框進行校正,即可輕鬆完成系統校正。

 

二、開始3D掃描
3D掃描會影響光照結果的物件時(例如:黑色布料、透明玻璃、金屬反光...等),建議可以搭配AESUB Orange 3D掃描噴粉,顯像劑會自動消失免清潔(點我看:AESUB Blue與Orange:揮發時間、效果評比);我們使用Peel 2 CAD-S 3D掃描器,手持式掃描細節複雜、尺寸高達29 x 21 x 22cm的3D列印模型「魔獸世界-杜洛坦」。

 

建議可以使用掃描轉盤輔助,自由旋轉模型角度,我們僅花20分鐘即可完整捕捉魔獸的所有細節。
 

三、軟體操作
Peel 2 CAD-S 3D掃描器內附軟體「Peel 3D Scanning Software」,配備功能齊全的功能,可協助使用者更快、更輕鬆的完成所需的效果!

 

完成3D掃描的魔獸模型,可以看到複雜紋理的小細節,從武器零件、肌肉線條都高精度的完整成像,殺傷力霸氣還原!Peel 3d系列的3D掃描器擁有更高精度,適合掃描的物件種類、尺寸都非常廣泛,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