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15 【開箱實測】Raise3D E2 3D列印機,獨立雙噴頭列印教學!

【開箱實測】Raise3D E2 3D列印機,獨立雙噴頭列印教學!
 
Raise3D E2 3D列印機擁有獨立雙噴頭系統(IDEX),兩個噴頭系統完全分開、可以各別移動,運作時噴嘴的動線不會互相牽制;選擇「複製」、「鏡像」兩種模式,兩個噴頭會同時作業,在一樣的時間內可以達到雙倍的效率、生產力!開箱實測馬上看:
 

一、 硬體操作
1. 插上電源/開機
 
 
2. 開機畫面
 

3. 點擊「左噴頭」>「進料」

 

4. 3D列印線材進料
打開機器左方材料架,對準進料孔安裝3D列印線材,一手壓住金屬環、一手將料管拔起,手動穿出料管,最後點選「開始進料」。
 

5. 裝回料管
確認齒輪在運轉,將材料插入喉管,3D列印線材開始進料後,把料管安裝回去進料孔;確認材料流出後,觸控螢幕上也將顯示「左噴頭進料」完成確認。
 
   

二、 軟體操作
安裝Raise3D E2 3D列印機專用軟體「ideaMaker」(點我下載
 

1. 選擇型號
點選「列印機」工具列,選擇所使用設備型號
 
2. 匯入檔案
點選「匯入模型」選擇需列印模型
 
3. 選擇噴頭
確認硬體進料的噴頭
 
4. 調整模型
可依照需求點選「移動」、「旋轉」、「縮放」、「切割」等功能來編輯模型檔案。
 

5. 開始切片
有三種原始設定模式可選擇,使用者也可依個人需求去調整
.高品質模式:層厚0.1mm/列印品質較好,列印時間較久
.標準模式:層厚:0.2mm/列印品質中等,列印時間中等
.快速模式:層厚0.25/列印品質普通,列印時間最快
 

6. 編輯支撐
點選「編輯」後,進入編輯模式選擇支撐結構,將支撐結構設定為「全部」,確認支撐噴頭後存檔並點選「切片」。

7. 開始列印
3D列印檔案存入「USB」,插上設備接孔,點選「開始列印」


Raise3D E2 3D列印機最大列印體積高達330x240x240mm,非常適合用於企業小批量生產;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Raise3D系列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或者追蹤三帝瑪的YouTube頻道,掌握最新的技術設備使用教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