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5-20 【金屬雕刻應用】Roland撞針打標機,照片漸層都能雕!

【金屬雕刻應用】Roland撞針打標機,照片漸層都能雕!

QR-Code也能雕?各種金屬都可以!打標、圖案樣樣來,通過UDI國際認證的桌上型金屬雕刻機 METAZA MPX-95,配備鑽石針頭,加工硬度高達200HV,實測過程立刻看:

 

.鑽石針頭,鋼鐵硬度
金屬雕刻機 METAZA MPX-95」是台造型小巧的桌上型設備,通過UDI國際認證,符合醫療設備標準,鑽石針頭除了能加工鐵、不鏽鋼材質,還可用於高達200HV(維氏硬度)的銀、鈦、鉑、黃銅和鋁等各式金屬,精準雕刻出QR-Code、Logo等文字或複雜的數位圖案。
 

美國食/藥品管理局(FDA)針對醫療設備的標籤機,和所有醫療設備(類別I、類別II和類別III)都必需符合UDI標準(Unique Device Identification System Final Rule)。
 
 

.簡單操作,即時預覽
MPX-95金屬雕刻可選配撞針蓋(圖中綠色物件),無論要加工曲面、平面物件都能順利進行,我們以不鏽鋼的飛機零件(點我看:3D列印飛機鑄造零件)底部平面來雕刻,透過專用軟體METAZA Studio,置入指定的JPG、BMP檔,或是直接在軟體中輸入文字,不但操作簡單,還能即時預覽工作畫面。

 
 
 
.外罩防護,安靜安全
Roland MPX-95是針對醫療剪刀、鑷子等不規則、圓柱形狀的工具所設計,設備中可選配固定夾具,無論是什麼造型的物件,都可以快速固定、精準的夾住加工物件;底座為可拆式結構,能夠放置的材料尺寸高達200 x 100 x 70mm,雕刻過程不會有燃燒、切削的動作,所以並不會產生異味或碎屑,開始雕刻時可以將設備外罩蓋下,避免外力影響作業的可能。
 
 

.超小尺寸,超高解析
3DMart三帝瑪的Logo尺寸僅18 x 4mm,下方的小版QR code更是只有5 x 5mm的小尺寸,雕刻效果都非常精緻,解析度最高可達1058dpi,雕刻完成的QR-Code也能順利掃描連動;平均雕刻一個檔案只需30秒,在2分鐘內即可完工!
 

Roland金屬雕刻機 METAZA MPX-95精簡的封閉式結構,可以安靜、安全的運作,適合企業辦公室、實驗室、醫療環境等使用;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CNC銑床加工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