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9-27 【Cura軟體】4.11版本:100個全新圖標,視覺功能大改造!

【Cura軟體】4.11版本:100個全新圖標,視覺功能大改造!

100個全新圖標,Ultimaker Cura 4.11全面升級視覺體驗!3D列印檔案一鍵置入,Ultimaker Digital Library軟體快速串聯(點我看:Ultimaker五大系統合集),3D列印成品更平滑、高精度對齊,文末免費下載:

 

100個全新圖標,視覺體驗再升級
更新版的Ultimaker Cura增加了100多個新圖標,和Ultimaker平台使用的圖標風格保持一致;這些圖標設計簡潔、清晰易認,可以更好表現與其關聯的特徵,使用者藉由圖片也能輕鬆了解對應的功能,以及更豐富的切片體驗,同時賦予 Ultimaker Cura 時尚、現代的外觀和使用感。

除此之外也提升「縮放」的使用品質, 例如:當縮小 Ultimaker Cura 窗口時,圖標會自動進行調整,有效減少視覺混亂;警告和注意訊息已通過直觀的配色重新設計,使用戶更容易理解。
 
ultimaker cura 4.11 New clearer icons
 
Ultimaker Cura 4.11中的Ultimaker Digital Library,進一步簡化更多工作流程,現在可以直接藉由Ultimaker Cura串聯、操作Ultimaker Digital Library,進而連接到團隊中使用Ultimaker 3D列印機的每個用戶

1. 直接開啟「Digital Library」資料庫
使用者可以從Ultimaker Cura頁面中,左上角的選單中看見「From Digital Factory」選項,直接瀏覽Digital Factory中的檔案

2. 關鍵字快速搜尋
使用Digital Factory項目列表中的「搜索」功能(檔案名稱、標籤或描述),即可輕鬆找到想要找的檔案。

以上功能與
Ultimaker Cura 4.10相容,這對Ultimaker Cura Enterprise 用戶也特別有幫助!可以從Ultimaker Marketplace下載更多資源。
 
ultimaker cura 4.11

新的頂部/底部順序設置,使用者能夠3D列印具有更平滑、對齊的物件表面,這對於需要良好美感的零件(例如:視覺原型)或要求光滑表面的零件(例如:接觸敏感組件的零件)特別有用。

 
Example print with monotonic order disabled, as with Ultimaker Cura 4.10  Example print with monotonic order setting enabled
 
細節再更新,品質不馬虎
Ultimaker Cura 4.11 還進行了以下細節更新:

可以將第三方材料(以及來自
Ultimaker Marketplace中的材料)的所有配置文件儲存到 USB,並手動更新3D列印機的材料列表。適用於Ultimaker S全系列3D列印機,離線狀態也能輕鬆使用。

可依照需求設定「通知」功能,提醒用戶注意新的
Ultimaker Cura版本更新。

Cura 4.11與第三方3D列印機相容,即使沒有Ultimaker 3D 列印機,也可以輕鬆使用Ultimaker Cura切片軟體
 
Ultimkaer Cura 4.11
還想了解更多Ultimaker Cura嗎?Ultimaker Talking Additive最近一集(點我收聽),從創始人到開發工程師現身說法,介紹Ultimaker Cura的完整發展至今的故事!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或者追蹤三帝瑪YouTube頻道,掌握第一手的中文版設備教學影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