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13 【Ultimaker發表會】破解市場競爭力,3D列印四大趨勢!

【Ultimaker發表會】破解市場競爭力,3D列印四大趨勢!

隨著市場中 VUCA(易變性、不確定性、複雜性和模糊性)增加,許多製造商、創作者都強調企業需要不斷創新、改善營運方式;大量產業已將生產線結合3D列印技術,以維持自己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影響力,從新創到全球企業,各種規模的產業皆透過Ultimaker 3D列印機,發展、研發更高效的產業運作模式。

 

*VUCA:Volatility(易變性)、Uncertainty(不確定性)、Complexity(複雜性)、Ambiguity(模糊性)

一、時間
10/15(五)11:00am SGT(新加坡標準時間)

二、主題
Ultimaker發表會中,將為企業獨家公開以下四項內容:
 
Ultimaker 3D列印機的硬體系統發展規劃
Ultimaker Cura切片軟體和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提供的最新製作流程
.企業最常見的3D列印材料選擇、應用
.首度公開Ultimaker認證的材料種類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