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05-05 【3D列印研討】解決疫情下的延誤短缺?企業秘辛線上學!

【3D列印研討會】解決COVID-19下的延誤短缺?企業秘辛線上學!

供應商現身說法,企業秘辛線上學!如何透過3D列印,解決COVID-19帶來的延誤及短缺?Ultimaker居家防疫,線上圓桌會議,立即申請入座:

COVID-19疫情延燒至今已經超過兩年,從原物料延誤、材料或產品短缺...等狀況,對各領域企業皆造成很大影響,為了因應大環境局勢,現在應該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還要積極、主動去尋找方法,來面對供應鏈中斷這項大挑戰!

 
 
本次Ultimaker線上研討會,將以圓桌會議的形式,近距離參與企業供應商、工程師、Ultimaker合作夥伴現身說法,他們是如何將自家企業結合3D列印,解決COVID-19帶來的各種延誤及短缺?企業秘辛學起來!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