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06-02 【超音波刀應用】高CP值切割刀,一切就斷超迅速!

【超音波刀應用】高CP值切割刀,一切就斷超迅速!

光固化3D列印完成時,你還在用美工刀拆支撐嗎?WONDERCUTTER切割刀使用超音波原理,可以最精確、快速、安全的切割3D列印模型、組裝塑膠零件,究竟有多厲害?實測給你看:

 
WONDERCUTTER使用的是可充電電池,不需插電、按一鍵即可啟動!)


超音波切割刀的原理,是將超音波傳導到刀具產生震動,刀具和物體的磨擦越小就越容易切斷物品;以3D列印鋼鐵人為例,如果使用美工刀、剪刀或鉗子處理尺寸小、結構複雜的模型,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過程中還可能會因為抓不穩施力點而不小心錯殺了你的超級英雄。

 
光固化3D列印模型的支撐結構與本體一體成形,拆解過程需特別小心處理。)


我們使用WONDERCUTTER拆解光固化3D列印鋼鐵人(寬5mm、高8mm)的支撐結構,只花不到2分鐘就完整將支撐全部拆除!超音波切割刀每秒震動次數高達4000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加熱溫度、力道穩定好控制。
(使用WONDERCUTTER超音波切割後的光固化3D列印鋼鐵人,完整保留光滑的表面、美觀的結構細節。)
 
WONDERCUTTER超音波切割刀適合切割紙板、楊毛氈、塑料、壓克力、皮革、橡膠…等材料,設備體積小、重量輕,不但不需要插電、還可以繫在身上使用,使用範圍非常自由;而WONDERCUTTER除了能取代一般美工刀切割紙張,也能處理物品細節,例如:
.精細切割大小尺寸的3D列印模型
.可以當作花藝裁剪工具
.組裝模型時拆取零件塑料
.細節切割、雕刻物體
 

 
WONDERCUTTER超音波切割刀 一般美工刀
不侷限平面切割 需在平面上切割(配合切割墊)
不需施力點(超音波自動震動) 需有施力點(主要以人為施力)
相對省時、省力 相對費時、費力

創作用的WONDERCUTTER,一台即可抵掉多種繁雜的工具,能長時間使用、簡單操作又節省時間,適合應用範圍多樣;喜歡這次的分享嗎?現在就訂閱三帝瑪的YouTube頻道,掌握第一手的3D列印新知、設備應用案例,或者聯絡我們提供你高品質的3D列印代工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