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21 【實測影片】Wisely光纖雷射打標機,旋轉軸雕刻全教學!

【實測影片】Wisely光纖雷射打標機,旋轉軸雕刻全教學!
 
圓柱體金屬雕刻,精美花紋旋轉雕!「Wisely光纖雷射打標機」最新進駐三帝瑪,開箱實測,搭配旋轉軸完美輔助,教學影片馬上看:


 
一、 開機步驟
Wisely MOPA光纖雷射打標機主機有三個開關,依序將其啟動
1. 系統緊急按鈕
2. 電源:向右旋轉鑰匙
3. 紅燈按鈕

接下來,可以看到打標機側身有三個「鏡頭規格」開關,依照所使用的鏡頭規格啟動開關,本次實測使用的鏡頭規格為150 x 150mm,再轉開鏡頭保護蓋。
1. 鏡頭規格一:200 x 200
2. 鏡頭規格二:150 x 150
3. 鏡頭規格三:100 x 100
 

二、 對焦校正
使用內附的對焦量尺,在物件上方垂直量尺,量測基準線距離,旋轉上方轉軸,直到量尺達到指定定位;手指圖示上方為「對焦距離基準線」,量尺垂直雕刻物件,向上量測至基準線,調整至指定距離即可完成對焦。
 
 
.對焦距離比照表
鏡頭規格 對焦基準線距離
200 x 200 433mm
150 x 150 339mm
100 x 100 283.5mm

三、 軟體操作
將要進行雷射打標的物件檔案置入,並依照需求編輯、修改尺位置及設定數據。
 
1. 填滿路徑工具
2. 修改>變形:可依照需求旋轉、調整物件位置
3. 雷射>SplitMark2:設定旋轉軸雕刻物件尺寸
4. 點選「參數」:於「旋轉軸」>「工作直徑」設定雕刻物件直徑
5. 點選「紅光」預覽打標位置
6. 點選「雕刻」開始雷射打標
 

我們使用不鏽鋼圓柱進行金屬雷射雕刻,雕刻尺寸為4.5 x 10cm的花紋,最後的效果呈現非常精美,解析度與精準度表現都很好,總雕刻時間為20分鐘。

 

這次的實測是你喜歡的效果嗎?我們也曾分享過各種桌上型金屬打標機的打標效果點我看),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Wisely光纖雷射打標機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