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10-08 【3D列印快訊】 三個設計師必收的特殊3D模型庫!

【3D列印快訊】 三個設計師必收的特殊3D模型庫!
 
三帝瑪這次從眾多網站中為大家挑出3個超特別而且一定要收藏的3D模型網站,不只專業的3D列印設計,還給你超大量的藝術設計類3D模型,供大家創作瀏覽,無論直接印或找靈感,都是絕佳好幫手,立刻加入我的最愛!


Fab365
Fab365是一個3D列印模型的販售平台,有許多可單次列印的3D圖檔,方便新手購買使用。大部分的模型雖然要付費,但高品質、可活動、細緻又有趣,非常適合3D列印成品收藏呢!

 


 
模型購買下載教學:
Step 1:確定想要的模型並點選「Buy Data Now」

 

Step 2:到頁面下方點選「I have read understand and accept」

 
 
Step 3:點選「Check Out」確定結帳

 

Step 4:點選「Download」即可下載模型開始列印!

 
 
NASA
這是NASA設立的3D列印模型網站,上面充滿各式各樣與太空探索相關的圖檔,從氣象到星球表面,甚至衛星、地標物的模型都有。這些皆可用於3D列印,除了滿足大家對於太空的好奇與想像,還能讓你擁有浩瀚宇宙的實體模型!

模型下載教學:
Step 1:確定想要的模型

 

Step 2:點選「Download」即可擁有模型!
 
(卡翠娜颱風的3D列印模型)
 
 
Sketchfab
Sketchfab是結合VR的3D模型共享網站,檔案數量已高達300多萬,用戶除了有個人頁面,也可以自己創造或共享模型,供其他使用者自行下載;其中模型有付費也有免費,而且品質都還不錯。
 除了可以共享模型外,還能在網站上打光、上材質,將畫面結合VR及動畫功能、360度旋轉畫面觀看模型細節、機構及動態。不過Sketchfab上的模型並非以3D列印為主,所以可直接列印的檔案相對有限,但大量的模型還是能讓大家參考應用。
 
模型下載教學:
Step 1:挑選想要的種類

 
 
Step 2:確定想要的模型

 
 
Step 3:點選「Download 3D Model」

 

Step 4:點選「Original Format」下載模型包

 
這次為大家推薦的三個3D列印模型網站各有特色,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還會持續和大家分享與3D列印有關的各項新資訊及實測,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布於我們的粉絲專頁!
追蹤粉絲專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來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