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9-26 【3D列印快訊】功能更強、體積更小:Ultimaker S3新上市!

【3D列印快訊】功能更強、體積更小:Ultimaker S3新上市!

Ultimaker S3新登場!相比上一代Ultimaker 3成為功能更強、體積精簡的3D列印機,即日起全台同步上市,擁有媲美Ultimaker S5的完整功能。



Ultimaker S3的「大」師兄Ultimaker S5上市迄今只有18個月,卻贏得了無數獎項,包括IF設計獎、All3DP年度最佳3D列印機…等。此外,它更是全球千萬名工程師的工作夥伴,負責製造功能性樣品、輔助工具和終端零件──如果全球品牌需要3D列印技術作為關鍵金鑰,他們選擇Ultimaker S5
 
但是,如果你的工作空間非常精簡,只容得下小型3D列印機怎麼辦?如果你只需要列印非常小的零件,以及操作簡單的3D列印機呢?
 
Ultimaker S3 小體積、大效益
新一代Ultimaker S3保留許多Ultimaker S5最受歡迎的功能,提供相同的高精度、雙噴頭系統、耐磨齒輪,領先同業的穩定性、簡單易用,並精簡為小巧、實惠的設備──體積230 x 190 x 200mm。
 
 
.工作流程無縫接軌
Ultimaker S3各方面的工作變得快速、直覺,從軟、硬體到實際列印都和Ultimaker S5一樣簡單,只要重點五步驟:

1.將3D模型丟進Ultimaker Cura官方切片軟體(線上更新、完全免費)
2.選擇線材
3.確認3D列印大小、參數(可直接使用各線材預設值)
4.將3D模型切片運算
5.透過Ultimaker Cloud、LAN、Wi-fi或USB將檔案發送到Ultimaker S3進行3D列印

 
 
如果您擁有不只一台Ultimaker 3D列印機,還能用Ultimaker Connect群組化管理所有的3D列印工作,一切都能線上操控和遠端監管,無需對3D列印機逐一配置。以及其他與Ultimaker S5一樣完全相容的「材料聯盟」各式線材可以使用,Ultimaker S3是銜接從想法到實體零件最好的橋樑;對於研發、創新的設計師和工程師來說,他們能將時間用於更重要的開發項目。
 
.創意實踐、彈指之間
Ultimaker S3擁有與Ultimaker S5相同的功能、4.7吋觸控屏,這種直觀的使用者介面甚至獲得2019年iF設計獎,卻擁有更小的佔地面積。Ultimaker S3內置簡單的步驟引導和自動校正,讓學習操作3D列印機變得非常簡單;事實上,用戶平均經過30分鐘的教學介紹後,就有信心開始3D列印自己的設計;無需額外再請人操作機器。
 

Ultimaker S3為企業家和中小企業提供負擔得起的工業級3D列印設備,如果你也希望透過3D列印科技改善或創新,現在就是轉變的契機;立刻了解Ultimaker S3能提供的詳細功能,或者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