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3-30 【環景掃描教學】Matterport新功能:空間隱私,一筆隱藏!

【環景掃描教學】Matterport新功能:空間隱私,一筆隱藏!

模糊筆刷新功能,隱藏你的所有隱私!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網路共享超簡單!新功能「隱私模糊筆刷」功能(Blur Brush),手動模糊所有重要資訊,保障隱私、安心上傳,使用方法馬上看:
 

以前看哆啦A夢最想要的道具是什麼?竹蜻蜓還不夠,「環景掃描技術」直接實現你對任意門的幻想,無論在室內還室外,一鍵就能將空間轉換虛擬實境!Matterport內建有各種客製化工具,從實際尺寸測量、物件說明標籤、區域解釋註解、路徑設定、影像即時輸出…等多功能;不過,共享時會將空間內所有細節都上傳網路,此時對於隱私問題就是一大疑慮,如果掃描到人臉、汽機車牌、密碼、保密文件、你家保險箱的位子(?),該怎麼保護所有重要資料呢?

 
一、模糊筆刷(Blur Brush)位置
1. 登入Matterport帳戶(點我前往
 
2. 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設定(Setting)>管理(Manage)
 
3. 啟動「隱私模糊筆刷」功能(Blur Brush)
 
4. 點選「Spaces」選擇要編輯的專案空間
 
5. 點選右上角「EDIT」編輯按鈕
 

6. 右側工具欄最下方,點選「Blur」模糊筆刷雨滴


 
二、使用筆刷
1. 進入空間區域的虛擬實境
 
2. 點選底部「Create Blur」啟動模糊筆刷。


 
3. 調整筆刷大小:移動滑桿即可調整模糊筆刷大小。


 
4. 模糊物件:使用滑鼠點選並按住,筆刷來回塗刷物件使其呈現模戶狀態
 
(使用「隱私模糊筆刷」功能(Blur Brush),滑鼠移動時間越長,物件就會越模糊)
 

在疫情的緊張時期,除了不能出國旅遊、學校停擺、公司停工、企業也將矛頭轉向網路市場,對環景掃描器有興趣的讀者,肯定對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不陌生吧!我們曾推出完整教學影片,你找到聖誕遊戲裡的彩蛋了嗎?(點我看),也實錄了Matterport和Google地圖街景的連動教學(怎麼還沒看啦!),市場競爭激烈,網路行銷新契機,不管你身處何地,透過網路共享,就能在線開啟虛擬空間之旅;
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技術的詳細資訊。
 
本產品須購買會員才可使用,點我了解雲端空間方案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