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2-19 【3D列印快訊】更快更有效率的Ultimaker Cura 3D列印

【3D列印快訊】更快更有效率的Ultimaker Cura 3D列印

在Ultimaker,我們一直在提升我們的軟體,以創造出最好的3D列印體驗。
最新版本的Ultimaker Cura增加了新的切片功能和新的外掛,您是否知道與以前的版本相比,它還可以減少列印
時間和材料使用量?
與以前的版本相比,Ultimaker Cura的最新版本可以將可溶解的支撐材料列印速度提高30%,並且對同一3D列印
模型使用的支撐材料減少了30%。



Ultimaker Cura 3.0中使用建議(預設)模式,相同模型的PVA消耗量從182 g減少至123 g,節省了大約30%的材料。

1克PVA材料的成本為0.13美元,則省了大約7美元

建議(預設)模式包括用在準備每個模型的所有必要的切片設定

建議
(預設)模式 - 在同個地方快速設置


建議(預設)模式通過含有最常用的設定來簡化您的3D列印工作流程,以便快速簡便地進行3D列印準備。
如果您是經驗豐富的用戶,則可以選擇在自定義模式下自行控制,更改為更高級的切片設定。

逐漸支撐
- 相同的支撐,更快速的列印

逐漸支持列印時底部有較低的支撐密度,並將支撐材料放置在靠近需要的區域。
逐漸支撐也會自動調整支撐填充層的厚度,使支撐體的列印層厚增加一倍,進一步縮短列印的時間。
逐漸支撐在推薦模式下會啟用。

材料配置檔案 - 由專家開發

由我們的材料工程師團隊開發,材料配置檔案包含每個Ultimaker材料的預設配置設定,以確保高質量,可靠的結果。
通過使用材料配置檔案,新手和有經驗的用戶都可以獲得相的結果。

支撐材料少,溶解時間快

高效地使用可溶解的支撐材料可顯著減少溶解時間,因此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打印照片。


減少列印時間,降低材料成本

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在最新版本的Ultimaker Cura中找到。立即下載並發現更多好處
 
原文連結:
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199-faster-more-efficient-prints-with-ultimaker-cur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