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2-11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新產品上市:支撐材與0.25噴嘴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新產品發布:分離支撐線材與AA 0.25mm噴頭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引進工業材料(如ABSCPE +)快速,高效的支撐來幫助專業用戶,實現與可分解支撐相同的
表面質量,並節省時間和成本。
3D列印用戶在使用支撐材料時可以自由選擇各種幾何形狀,但也可能有其侷限性,例如表面缺陷或延長後處理時間。
我們新的產品系列主要是克服這些限制,創造更好的3D列印工作流程。

分離線材 - 替代支撐材料

我們應用在雙重擠出的支撐材料範圍逐漸增加中。
通過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支撐材料,可以自行選擇後處理的工作流程,每種工作流程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我們最新上
市的支撐材料是分離線材。


Breakaway是一種白色的支撐材料,利用可靠的附著性列印材料,例如ABS。
分離材料可以快速輕鬆地從列印物件上移除:只需抓住列印物件,用夾鉗,剪鉗,小刀或手分開支撐物即可。 移除
支撐材料後,支撐的區域會保持光滑的表面質量。
可以使用手套,但不一定要使用。 雖然它是一種支撐材料,但Breakaway與0.4 mm AA列印噴頭可以一起使用。

移除分離支撐


第1步 – 拆
用夾鉗或切割鉗移除大部分內部支撐結構。




第2步 - 剝離
抓與剝離列印材料中的分離支撐。



第3步 - 拉
用鉗子或鑷子移除最後的痕跡。支撐區域將留下光滑的表面。
 

Breakaway的後處理方式是完全乾燥的,非常適合用在對水敏感的列印材料。
另外的優點是分離支撐能達到與水溶性支撐相同的表面光滑度。
通過快速簡單的後處理,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讓他們的概念更加完善。
Breakaway的其他優點是保質期和價格。分離材料不受溫度和濕度等環境條件的影響,並且使用它比使用其它支撐
材料更具成本效益。
與水溶性材料相比,Breakaway與更廣泛的列印材料兼容:


這裡將討論什麼時候使用不同類型支撐材料的詳細例子。

介紹0.25mm 的AA列印噴頭 - 用在列印超級精密的細節

由於大家的需求,我們新增了列印噴頭的範圍

新的0.25mm AA列印噴嘴具有超精細的0.25mm噴嘴寬度。

它與Ultimaker 3Ultimaker 3 Extended相容,0.25mm AA列印噴嘴非常適合需要高細節表面品質的列印。

左邊的工具是0.4mm的AA列印噴頭列印的,右邊的工具上是用0.25mm的AA列印噴嘴列印。

0.25mm的 AA列印噴嘴的關鍵優勢是能夠列印精細的細節和文字,而這在其他的列印噴嘴上不容易達成。

我們的列印噴嘴產品系列中新增的產品將提供AA型。
用戶現在將擁有超精細列印的優勢,還具有雙重擠出的優勢 - 可以列印兩種顏色的圖案,或具有超精細細節的各種材
質組合。不同的噴嘴尺寸可以快速方便地進行交換,而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

潛在應用


使用0.25mm的AA列印噴嘴可用在各種應用,例如美觀的列印物件,薄壁物件,列印標籤和精細的文字以及公差配合
零件,例如硬體固定零件,如螺母和螺栓。
潛在的使用案例包含微流體,牙模鑄件,建築模型和精密機械零件,如小齒輪。
 
材料相容性

0.25 mm AA列印噴嘴與以下Ultimaker材料完全相容:

Ultimaker Cura配置檔案讓事情變得更簡單

Ultimaker Cura的最新版本包含0.25 mm AA列印噴嘴和Breakaway的相容材料和列印噴嘴配置檔案。每個配置
檔案都是由我們的材料工程師團隊開發的,並且能夠始終如一地保證高質量的結果,因此每個用戶可以花更少
的時間進行實驗,更多的時間進行列印。

定價和可用性

0.25mm的AA列印噴嘴將以一個品項的零售價4800台幣做販售。
Breakaway線材將以750g的線軸販售,零售價為台幣2380元。
這兩個項目現在都已經能夠購買。

欲購買最新產品請參考商品頁面
Breakaway分離線材
0.25mm AA列印噴頭

 
原文來源: 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272-company-update-breakaway-support-material-and-025-mm-aa-print-core-now-availabl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