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7-13 【3D列印快訊】使用Ultimaker 建造耳機和測試

3D列印快訊】使用Ultimaker建造耳機原型和產品測試

Bose公司的一個部門BOSEbuild能夠為他們的BOSEbuild耳機生產關鍵的原型部件。內部列印機讓早期設計階段得以進行廣泛測試,減少樣品測試之間的時間、節省資金,並讓團隊蒐集到有關產品可用性的有價值數據。

通過Ultimaker,BOSEbuild可以為任何項目提供快速原型設計和零件生產。




節省時間的設計靈活性

「我們需要一種快速生產多種零件的原型製作方法,我們的Ultimaker機器可以輕鬆處理6種不同顏色的列印,這讓團隊中的每個人都可以實際測試耳機的設計、功能和實用性。」BOSEbuild銷售和營銷主管Joe Titlow說道。




起初的困境

在使用BOSEbuild耳機時,BOSEbuild設計和工程團隊需要對核心進行原型規劃,這是將耳塞貼在頭帶上的耳機的重要組成。雖然他們最初使用BOSE內部的原型製作來完成他們的主要零件,但他們意識到迫切需要一個以上的核心來促成進一步的產品測試。此外,耳機要看起來和感覺像最終產品,每個部分都必須緊密結合。



手邊有兩台Ultimaker列印機,可以在BOSEbuild的設計項目中獲得更大的靈活性,在BOSEbuild耳機的案例中,他們能夠生產各種顏色的配件。主核心的靈活性足以讓測試團隊、硬體團隊和聲學團隊在測試後逐一通過考核,這些意味著早期的開發人員能夠更快地進入原型生產和設計審批的流程。透過Ultimaker節省時間和金錢,他們能夠專注於結果,讓最終產品完美呈現。



BOSEbuild能夠為新產品製造3D列印部件,從而在測試階段節省資金並提高效率,在生產上帶來新進展。如果您也對我們的桌上型3D列印機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的商品頁面;並且我們也同樣提供了代印服務

原文出處:https://ultimaker.com/en/knowledge/20-rapid-prototyping-and-product-testing-with-ultimak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