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10-26 【萬聖節3D列印】魷魚遊戲血腥玩命,詭異角色你想扮成誰?

【萬聖節3D列印】魷魚遊戲血腥玩命,詭異角色你想扮誰?

3D列印「魷魚遊戲」,今年萬聖節主題首選!自從魷魚遊戲(Squid Game)在全球竄紅,掀起一波Cosplay熱潮,論驚悚、詭異、血腥都非常應景萬聖節;從一二三木頭人、蒙面領導者、蒙面階級工作人員,到VIP的所有貴賓,今年你想扮成誰?文末免費下載(內文劇透警告):

.蒙面階級工作人員
魷魚遊戲中,除了456位參賽者的走向令人好奇,那群蒙著面又極度沉默的工作人員,也是人氣非常高的角色,面具上的圖案依照位階分為圓形、三角形、正方形。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魷魚遊戲)

可以使用Snapmaker三合一3D列印製作面具,完成面具上下半部分,再使用模板搭配白色噴漆,就能完成想要的工作階級面具!(檔案中特別設計三種階級圖案的噴漆模板,加工超方便)
 

點我免費下載:魷魚遊戲/蒙面工作人面具
作者:Kimgooni

 
.遊戲領導者(Front Man)
由李秉憲飾演的遊戲領導者,從第一集開始只要他出現,空氣中就會佈滿詭異又神秘的氣息,在最後一集才接露真實身分,也成為萬眾矚目第二季的故事主線。
 
 
 
低多邊形(Low-Poly)風格,只要使用深色的3D列印線材,可選擇搭配Ultimaker 3D列印機完成3D列印領導者面具,但是請不要和你的朋友同時扮演領到者,否則我們是要聽誰的指令?
 

除了使用3D列印技術可以製作面具,在列印完成一個面具造型後,透過真空成型機搭配真空吸塑材料片,就能無限複製相同的面具,高溫加壓、三秒下壓就完工非常方便;最後使用超音波切割刀,將冷卻定型的面具切割下來,過程簡單又有趣,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在派對同樂、一起製作!(真空吸塑3口訣:泡殼包裝品質再進階!

點我免費下載:魷魚遊戲/遊戲領導者面具
作者:r1nce
 
.警察臥底(VIP貴賓服務生)
除了拼命過關的魷魚遊戲,另一條故事支線就是扮演臥底,試圖一探魷魚遊戲的真相,並且尋找哥哥下落的那位警察,在故事的最後警察為了隱藏身分,同時潛入VIP貴賓們之中,所穿戴的面具。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魷魚遊戲)

同樣以單色為主的低調配色,可使用TPU彈性材料來進行3D列印,材質帶有彈性同時具有高強度的特性,穿戴舒適又牢固,一起重回當時緊張又令人窒息的氛圍。
 

點我下載:魷魚遊戲/VIP服務生面具
作者:THEO3D
 
.VIP貴賓面具-貓頭鷹
魷魚遊戲看到最後,有被吳一男老先生原來就是主辦人,這個反差真相嚇到嗎?在他戴起純金打造的貓頭鷹面具時,你有看出端倪嗎?對於在VIP貴賓們的眼中,魷魚遊戲每位參賽者就像賽馬一樣,供人下注把玩而已這件事情,你有什麼看法呢?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魷魚遊戲)

想像一下,如果魷魚遊戲真實存在,在各國家還會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童年遊戲和發展?3D列印一個貴賓面具,在萬聖節嶄露你的黑暗面,也許在面具之下的人性,我們也會是其中一位冷眼旁觀的VIP。
 

點我下載:魷魚遊戲/VIP貓頭鷹面具

作者:Design 13
.一二三木頭人(殺人不眨眼的小女孩)
我姑媽咕雞皮呦 斯米打!(무궁화 꽃이 피었습니다)這句話是不是自帶音效!自從魷魚遊戲在台灣掀起熱潮,網路上就有許多以諧音來惡搞的配音,其中最常出現、也是開啟魷魚遊戲血腥驚悚的第一關,「一二三木頭人」。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魷魚遊戲)

小編覺得如果親自下場玩遊戲,應該第一關就會被這隻似笑非笑、詭異至極,頭又會180度來回旋轉監控的小女孩,嚇死!在萬聖節編裝派對上,帶上3D列印的小女孩,派對過程中如果聽見小女孩發號司令,應該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活命吧?
 

點我免費下載: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小女孩
作者:Zarulet34(Hellboy Design

看完今天的分享,你想變裝成誰?還有哪些萬聖節鬼點子,歡迎和我們分享;三帝瑪七歲周年慶熱火延燒中,單筆滿4000元馬上抽「AirPods」、「威秀VIP電影票」(點我了解),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連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