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9-09 【實測影片】Phrozen Mega 8K開箱:大批模型軍隊一次印!

【實測影片】Phrozen Mega 8K開箱:大批模型軍隊一次印!

大批模型還在分批、拆件印?模型軍隊一次好!列印尺寸再衝新高,機器系統免校正,開箱直接用,8K超高精細度,進階性能再突破!開箱完整步驟,跟著影片馬上會:

 
一、 開箱步驟
Phrozen Sonic Mega 8K的列印載台,已經預先完成系統校正,開箱後即可直接開始使用,不必額外進行校正程序!
 
開箱後將3D列印機放置平台,撕開保護膜,可以看到機身採用左右拉門,將機器中的零配件取出,內容物包含15吋大型列印載台、電源連接線、工具箱(鏟刀/手套/漏斗...等齊全工具)。
 

插上電源線、啟動機器後,安裝列印載台並鎖緊頂部螺絲,透過觸控螢幕可以設定一次下降的距離,直接手動調整z軸位置;啟動、測試15吋大型LCD面板,最後再依照需求,將要使用的樹脂倒入樹脂槽,完成3D列印前置作業。

 

二、 3D模型切片
1. 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2. 點擊「新增」 圖示,進入設備選擇介面,尋找指定3D列印機Phrozen Sonic Mega 8K」。
 
3. 選擇使用樹脂。
 
4. 置入3D模型檔案,點擊「建立支撐」頁面,使用者可以依照列印狀況,自行調整細部參數。
 
5. 數據設定完成後,拖拉右方滑軌可以檢視、模擬實際成型過程,在開始3D列印前檢查模型的每個懸空處,是否都有完整建立到支撐。
 
最後點選「切片」即可獲得模型切片檔,軟體運算後會顯示詳細內容,包含材料樹脂類型、列印時間。
 
光固化3D列印完成後,模型表面會佈滿樹脂液體,使用紫外線UV後固化燈,針對模型進行固化處理,並拆解模型支撐結構(點我看:Phrozen Mighty全教學:可動模型也能印)。
 

Phrozen Sonic Mega 8K解析度高達8K(43µm),LCD面板尺寸高達15吋,可列印高度達40公分的超大尺寸,也能同時將整批、大量的模型一次列印!擁有突破性的進階性能,還兼具列印精度、品質。

 

使用Phrozen Mega 8K 3D列印機,大型3D列印模型可一次列印完成,不管是大型魔獸模型、上千人軍隊模型、擺滿展示台的大型3D列印場景,甚至是盔甲等細節度極高的物件,都能以突破性的高精細度,實現任何設計構想。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使用Phrozen Sonic Mega 8k,節省更多製作時間、材料用量,達到最高效率的光固化3D列印體驗;使用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Phrozen全系列光固化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或是訂閱三帝瑪YouTube頻道,不錯過任何技術設備的完整教學!

Back to Top